徐起:真我GT大师系列成realme“质价比”新旗帜

2021-07-22 13:56:09 和讯科技 

  7月21日,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发布,外观设计realme再度携手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合作打造,以旅行中最有代表性的载体旅行箱为灵感,将旅行箱经典的起伏格栅复刻手机背部,带来旅行箱造型。首创街拍模式,售价2399元起。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表示:realme加速布局中高端市场的同时,希望为年轻人创造新的惊喜,realme 真我GT 大师系列无论是颜值与质感还是影像与性能,都堪称realme的“质价比”新旗帜。

  性能配置方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了5000万三摄专业影像系统,以及3200万超清前置摄像头。后摄包含了50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采用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相比 IMX586进光量提升 63.8%。真我GT大师版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微距镜头,配备3200万超清前置摄像头。

  屏幕及续航上,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三星AMOLED柔性曲面屏,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65W智慧闪充的组合,33分钟即可充至100%;真我GT大师版采用三星AMOLED全面屏,4300mAh大容量电池、65W智慧闪充的组合,两者均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系统方面,真我GT大师系列搭载全新的realme UI 2.0,同时realme UI 2.0还有着更多自定义项目,无论是调整应用名称的字号,还是应用任意第三方图标包,都可设置。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的深海隐私保护计划,可以将用户的个人信息“深藏海底”,确保信息安全

  据悉,真我GT大师探索版拥有旅行箱·灰、旅行箱·杏、雪山、晨曦四种配色;其中8GB+128GB 原价2899元,首销限时立减100元, 2799元;12GB+256GB 原价3199元,首销限时立减100元,3099元;真我GT大师版拥有旅行箱·灰、雪山、晨曦三种配色,8GB+128GB售价 2399元,8GB+256GB 2599元。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