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超过苹果 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第二 第一还是三星

2021-07-16 06:33:04 CNMO 

【手机中国新闻】一个手机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份额充分体现了该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近几年来,国内手机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份额越来越高,表现是越来越好。近日,国际知名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排名,小米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为全球第二。

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了12%,三星以19%的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着自己全球第一的地位。而小米首次以17%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二,同比增长83%,超越了市场占有率14%的苹果。除此之外,vivo和OPPO以10%的市场占有率成功跻身前五。

Canalys表示,小米正在迅速发展自己的海外业务,它在拉丁美洲的出货量增长超过300%,在非洲的出货量增长了150%,在西欧市场则增长了50%。但它仍然在很大程度上偏向于大众市场,小米的平均售价比三星和苹果分别低了40%和75%左右。但小米也在积极布局高端市场,今年推出的小米11 Ultra就是很好的证明。随着小米和三星的距离不断缩小,小米势必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三星,想取而代之成为全球最大的供应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