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系列不会停更:已敲定设计方案供货时间待定

2021-06-21 09:21:17 TechWeb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华为应该在4月左右就举办上半年代表性的P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不过今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的新一代P50系列旗舰的发布时间据称将被推迟到8月份,而往年在8月左右推出的Mate系列今年自然也要延期,甚至近期都传出了将被取消的传闻。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称该机并不会“停更”。

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近日在微博上表示,华为Mate系列只可能会迟到,但不会停更;即使今年没有新款,那么明年也会出。并表示“P50系列快要来了,先等P50系列发完吧”。不仅如此,日前华为供应链公司也表示,已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供货时间待定。这也进一步让喜欢Mate系列的用户稍微安心了一些。

至于即将亮相的华为P50系列,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依旧包含三个版本,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配置上,华为P50系列按照惯例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E/9000处理器,分别后置3/4/5颗摄像头,并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传感器,其中华为P50 Pro+还将搭载液态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200~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5W的无线快充,并将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Mate50系列并不会取消,而迟到已久的华为P50系列旗舰也有望在7-8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 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