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预告四款无风扇X570主板:顶级锐龙更安静

2021-05-30 21:40:03 快科技 

Zen4架构、AM5接口、600系主板还很远,眼下顶级的X570主板正准备进行一波升级,终于可以摆脱烦人的风扇。

X570芯片组因为首发集成支持PCIe 4.0,功耗和发热量偏高,主板不得不配备主动风扇散热。

去年11月份,锐龙5000系列上市的同时,华硕就发布了全球首款无风扇X570主板CROSSHAIR VIII DARK HERO(C8DH),通过优化散热片结构、扩大散热片面积(一直延伸到PCIe插槽中间),达到了静音目的,官方称温度只比风扇版高2.25%。

如今,X570芯片组将进行升级,搭配最新的AGESA微代码,可以降低功耗、发热和温度,被动散热片即可满足。

华硕此前就曾确认,会在第三季度发布更多无风扇X570主板,今天更是大方地揭开了四款新版X570主板的神秘面纱,分别属于ProArt、TUF GAMING、ROG STRIX、ROG四大系列。

如上图,四块主板的四个角落,拼接成了一个整体。

其中,左上角明显是ProArt专业产品,而这也将是该系列第一次登陆AMD平台。

左下角明显是ROG STRIX X570-E GAMING的升级版,而右上角应该是TUF GAMING X570 PRO的升级版本。

右下角显然不是已有的ROG C8DH,而按照华硕的说法,新品仍然属于ROG Crosshair VIII系列。

C8DH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硕#主板#X57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