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5.3更新发布:不忘iPhone 5S/6等老设备

2021-05-04 11:41:07 快科技 

苹果今早发布了iOS 14.5.1版更新,同时针对一批无法享受新系统的老设备,也发布了iOS 12.5.3版更新。

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WebKit组件中的四个安全漏洞,它们可能导致在处理特制Web内容的时候,执行任意代码,进而引发缓冲溢出、整数溢出、内存异常等。

iOS 12.5.3支持设备如下:

- iPhone 5S

-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 iPad Air

- iPad mini 2

- iPad mini 3

- iPod touch 6

建议持有以上设备的用户,尽快升级升级iOS 12.5.3。

顺带一提,苹果还发布了iOS 14.4.2更新,修复了WebKit中的一个安全漏洞,支持iPhone 6S及以上、iPad Pro全系列、iPad Air 2及以上、iPad 5及以上、iPad mini 4及以上、iPod touch 7等新设备,建议未升级iOS 15、还停留在iOS 14的用户升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Phone 6#iPhone 5S#iOS 12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