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回应短视频作者抹黑滴滴司机:相关账号已被封禁视频发布功能

2021-05-03 21:54:21 快科技 

今日,滴滴出行副总裁李敏发文斥责短视频博主“走火入魔”,为了流量随意编造故事,抹黑滴滴司机。

其下方配发的短视频截图显示,多名视频作者的文案均为“因为我的投诉,滴滴司机被罚5000、6000元,维护自己的权益有错吗?”

其中,一位位ID为“李大丹”的博主发布了一条1分44秒的视频,称下雨天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出来后打了一辆滴滴,司机距离其0.5公里,显示3分钟就能到,结果自己等了40分钟后,师傅迟迟没来,还要求她取消订单。

视频中,“李大丹”用了司机“活该被罚”、“不耐烦”等字眼。在最后,她提到此事系其改编,“很多人的播放量卡在500上不去,那是因为你的文案没有结构性和话题性。

除了“李大丹”之外,“潞潞商贸”等多名博主也发表了类似的视频。

对此,滴滴副总裁李敏表示,短视频作者为了流量随意编造故事抹黑滴滴司机,念的脸不红心不跳。“根据一些司机师傅的反馈,前两个人骗子的视频还在,后两个因为被网友评论揭穿已经偷偷删除,但被师傅们截图留证。决定一并起诉,要求无良作者给广大滴滴司机师傅道歉。”

5月3日晚,抖音官方微博账号转发@liminx 的微博并表示:根据平台规则,相关账号已被封禁视频发布功能,平台坚决打击造谣博眼球行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滴滴#抖音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