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源资本程宇:未来人在虚拟世界的时间将超过物理世界

2021-04-18 17:29:03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下午消息,2021哈佛中国论坛近日举行,在投资主题论坛上,在哈佛上海中心前董事总经理黄晶生的主持下,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中国区联席总裁魏臻,真格基金合伙人兼CEO方爱之,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合伙人程宇展开对话。

五源资本合伙人程宇谈及了在疫情期间投资的一家游戏企业。这个公司会把大量的游戏逻辑放到云端,普通人可以创造数字内容,同时有一定基础的可以在不需要任何编程下打造你的游戏,资深的开发者也可以在上面开发和发行你的游戏。

他认为,未来有一天,可能人在虚拟世界所花的时间,所创造的GDP一定超过我们在物理世界所花的时间。

“如果我们把游戏的外延和内涵打开的话,它会成为我们未来不仅仅是互联网的入口,甚至可能会成为下一代互联网的本身,我们可能先进入到游戏里面,不管是什么形态,今天姑且叫做游戏,我们再在里头做各种各样其他的事情。”(张俊)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