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张勇发布内部信:相信未来调整自己,携手再出发

2021-04-10 13:54:15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发布内部信称,今天,阿里巴巴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公司和我们每个人,都会因此受到很多社会的关注,客户、家人、朋友的关心,也会听到很多批评和建议,让我们一起坦诚面对、共同渡过。”

张勇表示,阿里这个组织,在过去21年里,每次遇到挫折和挑战,都会反思并改变自己。正因为有这样的自我修复和进化能力,我们才能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求得生存并不断发展。“今天我们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变化、新生事物以及创新机遇,都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大家一起,相信未来,调整自己,携手再出发。回归初心,始终做一家客户第一、为社会不断创造长期价值的好公司。”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