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科离职后 联席CEO钟诚已离开轻松集团

2021-01-08 23:03:2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晚间消息,媒体报道称轻松集团联席CEO钟诚已经离职。目前轻松集团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在钟诚之前,轻松集团CEO张科已经于2020年10月离职。

轻松集团在10月27日发布的一封内部信中称,轻松集团CEO张科已经提出离职,11月1日起不再担任集团CEO。

在加盟轻松集团前,钟诚曾任安心保险总裁,张科则是弘康人寿总裁。轻松集团成立于2014年,发展至今轻松集团已经拥有轻松筹、轻松保严选、轻松互助、轻松公益、轻松健康等业务。(子健)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