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因主播跳槽纠纷 斗鱼直播成“老赖”

2019-11-28 16:29:02 和讯科技  王荣智

  11月28日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11月23日,斗鱼直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因主播跳槽纠纷 斗鱼直播成“老赖”

  失信信息发布于2019年11月23日,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法院为执行法院,案号为(2019)粤0113执786号,失信被执行人的具体情形是该平台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事件因主播高磊违约从虎牙直播跳槽到斗鱼直播而起。对此,虎牙直播对高磊提起诉讼,最终法院判决高磊赔偿虎牙直播200万元违约金。番禺法院多次要求斗鱼直播冻结、提存高磊在其公司的收入并协助执行赔偿。斗鱼向番禺法院提交《情况说明》称,高磊在斗鱼的可结算金额为零,无可冻结财产。但据相关数据显示,高磊在执行阶段于斗鱼直播平台仅礼物就持续享有高收益。

  对此,法院因斗鱼直播不仅未冻结高磊在该平台的收入,还涉嫌提交虚假情况证明,对斗鱼直播罚款100万元、对其法定代表人陈少杰罚款10万元。斗鱼直播也因此登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