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电子烟再遭打击:纽约市起诉多家在线电子烟销售商

2019-10-10 07:58:0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间消息,纽约市起诉了十多家涉嫌向未成年居民出售电子烟的在线零售商,从而扩大了美国对电子烟行业的打击力度。

纽约市周三要求布鲁克林的一位联邦法官阻止22家在线零售商向21岁以下的居民推销和销售电子烟。纽约市还要求相关企业安装能够验证顾客年龄的系统。他们表示,即使买家表示自己未成年,依然可以购买电子烟。

“纽约的孩子是我们城市的骄傲,但对这些公司来说,它们只不过是利润的来源。”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在声明中说,“让成年人陷入可能致命的终生尼古丁成瘾是在昧着良心赚钱。”

美国针对电子烟制造商和销售商发起的诉讼在不断增加。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将至少18例死亡与电子烟建立关系,他们认为电子烟还造成了1000多例肺损伤。但官员们还没有发现造成伤害的任何单一产品或物质。

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成为十多起联邦诉讼的被告,其中一些诉讼还针对Altria Group。Juul在州法院还面临40多次诉讼。原告中包括一些父母,他们声称自己的孩子在使用电子烟后成为尼古丁成瘾者。

在华盛顿州贸易组织蒸气技术协会(Vapor Technology Association)提出质疑后,纽约州本月初对香精电子烟实施的紧急禁令被州上诉法院驳回。该协会表示,绝大多数疾病与大麻油中的精神活性成分THC的黑市产品直接相关,与受管制的尼古丁产品无关。(樵夫)

(责任编辑:王荣智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