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只配4GB内存 苹果iPhone 11系列入网工信部

2019-09-18 18:03:06 和讯名家 

  苹果iPhone 11系列新机即将在本周五(9月20日)首发,在这三款新机发售之前,我们在工信部中也见到了这三款手机,它们已经成功入网。而通过工信部所提供的信息,我们也获得了一些苹果在发布会中没有公布的规格消息。

  苹果在硬件的使用上,总是有着自己的固执。比如内存的使用上就是如此,用户希望更大的内存,不过苹果对此却并没有提高内存规格。据工信部数据显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部手机均只配备了4GB RAM内存。与其它安卓手机动辄8GB甚至12GB的内存规格,苹果的内存规格实在让人感到唏嘘,但iOS系统与安卓系统不可同日而语,4GB RAM内存倒是可以确保iPhone 11系列的流畅性。

  在用户关心的电池规格上,工信部也给出了准确答案。iPhone 11配备3110mAh电池,iPhone 11 Pro配备3046mAh电池,iPhone 11 Pro Max配备3969mAh电池,这比起上一代的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续航表现也会有着相应的提升。

  iPhone 11是前代iPhone XR的升级版本,同样延续了iPhone XR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LCD屏幕,支持杜比全景声系统以及空间音频沉浸。边框部分采用了阳极氧化铝材质,后背板依旧是玻璃材质。在摄像头部分,iPhone 11采用了双摄像头的配置,除去一枚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之外,这一次还加入了120°的超广角摄像头,像素数量同样为1200万。支持沉浸式的拍照体验,将整个画面作为取景器。另外iPhone 11还加入了夜景模式,通过多张合成实现更明亮的弱光环境拍照,并有效控制噪点,使得画面更为纯净。

  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对照前代的iPhone XS系列两款产品,iPhone 11 Pro屏幕尺寸为5.8英寸,而iPhone 11 Pro Max则为6.5英寸,同样采用了不锈钢边框以及业界最强的OLED屏幕,最高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200nit。

  与iPhone 11不同的是,iPhone 11 Pro两款产品均采用了后置三摄像头的设计,一枚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枚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全场景拍照需求。并且未来iPhone 11 Pro还将更新Deep Fusion拍照功能,通过摄像头与A13芯片的合作,对于画面的细节焦点、光线和噪点纯净度进行9张照片的合成,并且这个合成过程是实时分析的,在拍照之后可以立刻得到合成效果之后的照片,体现了A13的强大性能算力。视频方面,iPhone 11 Pro系列同样支持影院级防抖功能和HDR视频录制,并且可以通过软件实现前后摄像头的同时工作,拍摄一些专业的视频内容。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PChome电脑之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