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柳传志悼念:雪征一路走好!

2019-09-03 08:42:02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9月3日早间消息,公众号联想控股微空间发文,内容为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马雪征女士的悼念“昨天还在一个战壕并肩苦战,今日缘何如此匆匆急飞天国?!不能想,不敢想,不得不想!”

9月2日,联想集团公告称,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马雪征于2019年8月31日辞世。

联想集团同时表示,马雪征在联想工作期间为联想作出了宝贵的贡献。董事会谨真诚感谢马女士过去对联想的宝贵贡献与服务,对其离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公开资料显示,马雪征1976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1990年加入联想,曾担任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等职务,负责集团整体财务、资本运营、策略投资以及香港特区的业务管理,因主导联想与IBM个人电脑部的并购案而名声大噪。2007年退任管理层,并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