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新一代通达OA正式发布 系统全面升级

2019-08-28 17:15:51 和讯科技  罗语嘉

   8月28日,通达信科在北京成功举行通达OA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通达新一代OA软件采用全新的视觉和交互体验设计。首先是界面设计更加便于操作和使用;在日程安排、办公用品、会议管理等基础功能上进行了整体优化。新一代通达OA从9月11日开始,通达OfficeAnywhereV11.0将正式提供下载。

  通达新一代OA软件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以及多标签聊天窗口切换,还支持消息漫游和阅读回执;支持使用内网、外网不同网络环境登录,PC、手机、浏览器统一通讯;可以实现文件传输、文件夹传输,支持建立即时通讯群组;另外,消息记录支持快速查找图片和文件等。

  此外,通达OA推出了全新的门户管理系统,提供了页面可视化设计器,通过拖拽和排列控件,就可以设计出一系列门户。产品中提供了40种组件,既包括OA功能组件如待办工作等可以直接使用的组件,也包括文字列表、图文列表、轮播图等等支持外部数据的自由组件。同时我们也基于门户系统的技术打造了个人工作台,可以根据个人工作需要定制自己的办公桌面。

  数字化办公的需求越来越复杂,为解决多系统办公带来的数据和业务独立、用户不统一等问题,通达新一代OA软件提供了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消息待办、移动开放平台等功能,具有强大的开放与集成能力,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单点登录、数据互通、统一待办提醒等功能,打通办公OA、人事系统、项目管理系统、CRM系统、财务系统、SAP等不同系统间的隔阂,让数据流动起来。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驱动之一,通达新一代OA软件在解决企业业务信息化需求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归纳起来就是“三个中心”,也可称作“三大支柱”——流程中心、应用中心、报表中心。

  流程中心的核心功能就是梳理工作流程和审批。流程中心是通达新一代OA软件的核心功能,可以根据各行业用户在业务流程审批上不同的需求,快速灵活地自定义表单、搭建流程,从而构建出企业自身的个性化流程管控中心。

  所谓应用中心,就是要根据个性化需求自由定制专属于用户自己的业务管理系统,平台内所有业务系统中的表单、流程都可以进行数据关联、数据互通,是可扩展的利器,同时还要依托应用中心,构建企业应用生态圈,覆盖吃、穿、住、行等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

  报表中心主要用于数据统计和分析。通达新一代OA软件的报表中心是一款专业、通用、完整、强大、易用的报表工具,提供数据统计、汇总、分析、打印、输出、预警等核心功能,助力企业挖掘数据价值,为企业管理和领导决策提供数据决策支持。

  

(责任编辑:罗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