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对话齐向东:与360非竞争对手 办企业一定面临竞争

2019-08-21 11:28:4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上午消息,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今日召开。在外界看来,这是周鸿祎齐向东“分家”后的首次对垒。

齐向东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称,“我觉得与360不是竞争对手,但办企业一定会面临竞争”。他强调,奇安信有7000名员工,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

自360从美国私有化退市后,齐向东与周鸿祎就有明确分工:齐向东负责政企安全业务,成为奇安信的实际控制人。360仍持有22.5856%股权,是奇安信的第二大股东。

但在今年4月12日晚,360突然宣布以37.31亿元出售所持有的奇安信全部股权,并收回后者企业名称、商号、许可产品和服务及许可材料上使用带有“360”及相关文字、图形注册商标的权利。

这一举动意味着周鸿祎与齐向东彻底“分家”,两人将在政企安全领域直面竞争。(韩大鹏)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