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RELX悦刻连发三款新品 驶入电子烟行业快车道

2019-08-19 10:22:01 和讯科技  路途

  8月18日,RELX悦刻在2019新品发布会暨合作伙伴见面会上,发布了三款全新产品:悦刻灵点智能雾化烟、RELX ME APP和“扫脸识别”自动贩卖机,并将打造“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新零售”的新消费生态,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根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封闭式电子烟行业中,RELX悦刻在整个行业中占比达44%。“中国封闭式电子烟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速高达65%,成为近几年消费品行业中最醒目的增长品类。”欧睿烟草行业首席发言人严超表示。

  终端+APP的用户体验闭环:实时监测让心中有“数”

RELX悦刻发三款新品 驶入电子烟行业快车道

  近日,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推出了新品“灵点”,目前已发起了预售。

  与这款电子烟终端相结合的,是RELX悦刻新上线的应用“RELX ME”。借助这款手机应用,RELX悦刻灵点智能雾化烟的用户可以将产品与智能手机轻松连接。并在RELX ME APP中实时追踪各种使用数据,包括使用口数、喜爱口味、减少焦油、减少吸烟量等6项数据,让用户做到心中有“数”。

  有句流行的话,没有什么烦恼是一支烟不能解决的。如果一支不行,就两只。但电子烟怎么监测一个人的吸烟量?

  从RELX悦刻的产品来看,每当用户在一段时间内的尼古丁摄入量相当于抽完“一根烟”, RELX悦刻灵点就会有震动提醒,帮助用户在享受愉悦的同时,养成更加健康的使用习惯。

  此外,RELX悦刻灵点电子烟的智能还体现在“芯”科技,搭载了新一代BLE蓝牙芯片,不仅大幅提升性能和稳定性,速度也比普通芯片快了不止一倍。悦刻灵点智能雾化烟还采用Type-C快充设计,正反面随心接入,45分钟充满,续航长达“一包烟”的量。

  APP社交分享:以烟会友 分享彼此灵魂的“懂得”

  吸烟群体有多种多样的吸烟理由和场景,同时也伴随着不同的情绪。心烦意乱、孤独寂寞、开心快乐都可以来上一口。

  分享情绪能够让快乐加倍、让烦恼减半。垂直社区互动是RELX悦刻灵点的又一大亮点,让用户的使用过程变得更加有趣。在RELX ME APP的垂直社区中,用户不仅可以发现趣事,发表感悟,还可以认识新朋友,找到与自己的使用习惯、偏好口味相近的人,甚至找到“灵魂”相通的朋友。

  “扫脸识别”自动贩卖机:便利与守护同样重要

RELX悦刻发三款新品 驶入电子烟行业快车道

  自动贩卖机正成为电子烟行业的新渠道,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购买和使用。RELX悦刻近日正式对外推出“悦刻贩卖机”,该贩卖机实现了触屏交互,整个购买环节流畅易操作。

  值得指出的是,未成年人保护在悦刻贩卖机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在悦刻贩卖机上有明显的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购买的标识。更为重要的是,RELX悦刻还与支付宝合作,扫脸支付与支付宝用户大数据实时比对,识别购买者的真实身份和年龄。如果是未成年人,则会禁止购买。

  此外,悦刻售卖机扫脸支付只是RELX悦刻未成年人保护“守护者计划”的践行举措之一。产品本身层面,RELX悦刻灵点还配备了智能童锁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App一键锁住RELX悦刻灵点,切断通电功能,防止未成年人使用。

  RELX悦刻从创立之初,就将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合法权益作为重中之重,并启动了RELX悦刻的未成年人保护项目“守护者计划”,严禁任何渠道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未来,RELX悦刻还会不断探索新的技术手段,提高门槛,持续封堵未成年人接触到电子烟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