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字节跳动入股互动百科:持股22% 创始人潘海东退出

2019-08-19 09:26:41 新浪网 

天眼查数据显示,8月14日,互动百科运营主体——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工商变成,创始人潘海东退出,新增法人股东为字节跳动投资实体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

此前,有爆料称字节跳动接近完成对互动百科的全资收购谈判。藉此完善公司在搜索领域的生态,布局产业链。对此消息,字节跳动当时回应称不予置评。

新浪科技发现,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入股互动百科所属公司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871.4286万元,持股比例22.22%,为第一大股东。互动百科创始人潘海东持股比例为14.96%,为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张春元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