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还有一周!孙宇晨巴菲特午餐的一位贵宾身份曝光

2019-07-19 16:39:1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孙宇晨最新微博显示,高盛投资的Circle联合创始人CEO 杰里米·阿莱尔(Jeremy Allaire)成为第二位参加巴菲特午餐的贵宾,并表示会陆续公布接下来的嘉宾名单。你不禁要问,这个外国人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履历。

公开资料显示,Circle是一家全球互联网金融公司,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提供一个快速、安全、费用低廉的在线汇款平台。杰里米·阿莱尔(Jeremy Allaire)等人于2013年创立了Circle,并获得了来自高盛、IDG Capital等机构约1.4亿美元的投资,其总部位于波士顿,在纽约、旧金山、都柏林、伦敦和香港都设有分支机构。

在创立Circle之前,杰里米·阿莱尔(Jeremy Allaire)就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其创立的一家在线视频平台Brightcove已经成功登陆美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COV)。Brightcove提供基于云的平台来发布和分发数字媒体。它提供Brightcove Video Cloud服务使客户能够向连接的互联网设备发布和分发视频。

杰里米·阿莱尔(Jeremy Allaire)还曾是Macromedia的首席技术官,Macromedia是领先的互联网软件平台提供商, 以flash技术著称。

以下为杰里米·阿莱尔(Jeremy Allaire)在职场平台领英的公开资料: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