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三星折叠屏承认失误 折叠手机还会引爆市场吗?

2019-07-05 08:12:26 和讯名家 

  接受赞美很容易,但承认失败则需要极大的勇气。如果承认失败这件事情发生在“世界第一”的身上,那就更加难以想象,而三星却做到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声称,他对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推出负责。目前,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仍在等待重新推出的日期。

  “这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在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准备好之前,我就把它推出去了,”高东真在韩国首尔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对媒体表示,“我承认我漏掉了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上的东西,但我们正在进行针对性的恢复处理过程中。”

  这款智能手机原定于4月26日发货,但早期的试用测评人员发现该产品屏幕存在断裂问题,断裂一般发生在铰链线上。鉴于此,三星电子公司推迟了该产品的上市时间,但几个月以来关于该产品的进展情况一直没有重大新消息。

  不可否认,无论是在技术、产业链以及销售网络等各方面,三星手机依旧是当前这个世界上的王者。而当三星手机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遭遇到各种问题的时候,对于今后折叠手机的发布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蓝科技认为将会在以下几个方面出现问题。

  一、可能会促使华为推迟自身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的推出。

  原因在于,在技术方面,华为与三星可谓不相伯仲。在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出现的问题,也有极大可能会出现在华为的自身设备之上。

  蓝科技根据目前网络公开资料了解到,有媒体报道,华为Mate X虽然通过测试,华为屏幕的折痕几乎看不见,但还是可以看到一定的突起。其次,屏幕保护也会产生一定困难,而且手机的铰链结构也不能防水。

  基于此,在三星延迟推出自己可折叠智能手机之时,华为也会对自身的设备在进行详细的检查与升级,确保没有任何问题以后在推向市场,由此也有极大可能会推迟自己设备的发布发售时间。

  二、三星方面承认失误后,将会让消费者产生不信任感。

  如上文所说,三星手机使全世界范围内的王者,其技术水平也是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公认。用“言重九鼎”来形容三星在手机界的话语权可以说是恰如其分。而三星在承认过早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出现了技术性问题的时候,消费者也会对可折叠手机产生不信任的心理,从而对其他可能推出可折叠手机的销售商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并且,虽然可折叠手机在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但仍有很对人对于折叠屏手机的存在有所不解。

  首先,手机的发展趋势就是更加便捷化的携带,大屏幕、轻薄机身已经成为了手机的标准模型。然而,折叠屏幕手机却增加了手机的厚度,在减少握感的舒适度的同时也影响了消费者衣着整体的穿搭形象。

  试想,谁也不愿意出门口袋里鼓成一个包,有损自身形象。其次,目前可折叠屏幕的技术并不算十分的完善,无法保障屏幕的长期可靠。并且,可折叠手机也将与我们目前所使用的操作方式有很大的差异,在初期使用阶段也会带来极大的不便。

  但这些原因的产品,其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当前技术的不成熟和可折叠手机没有真正进入到我们的生活。那么将来随着可折叠手机技术的成熟以及5G时代的到来,可折叠手机能否成为今后发展的方向?其实,这样的疑问应该让时间给出答案。

  (图片来源:苏宁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 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侵权必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蓝科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