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日速递 | 爱奇艺将参与院线电影保底;今日头条秘密孵化的K12网校“大力课堂”上线

2019-05-09 18:13:23 和讯名家 

  1

  爱奇艺将参与院线电影保底,

  CEO龚宇称不在意短期内亏损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在爱奇艺世界大会上透露,爱奇艺将推出“原创电影计划”,针对内容合作伙伴,“成本爱奇艺先出了,保底,让大家没有亏钱的风险。”龚宇称,“也许短期内会亏钱,但是没关系,我们希望把蛋糕做大,带来长时间的回报。而且从逻辑上,从原来院线的收入最大化,现在改成了院线加互联网总收入的最大化。”

  2

  天猫发力C2M和IoT智能电器,

  联合品牌孵化1000个定制单品

  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杨光在第四届天猫TES(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上宣布了2019年四大业务策略:启动新客计划;通过C2M定制和IoT技术共享,实现产业供给侧升级;帮助品牌提升经营效率;保护品牌知识产权。未来,天猫会为消费电子行业搭建一套C2M定制算法新模型,并计划赋能100个品牌、孵化1000个定制单品。

  3

  今日头条秘密孵化的K12网校“大力课堂”上线

  今日头条此前秘密孵化的K12网校“大力课堂”已经正式上线。第一批暑期课程(包括小学数学思维、初中语文)也已经开放,目前分别以小学9.9元/三节体验课,初中99元/暑期系统班的低价课进行预售。师资上主打100%来自清华北大,模式为“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在线直播大班课。为快速搭建网校业务,今日头条还以2000万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一家互联网数学教育平台清北网校(原华罗庚网校)。

  4

  抖音将增加“商品栏”,

  与小程序配合缩短电商路径

  抖音即将在搜索栏增加“商品”类目。通过小程序接入而进入商品库的全部商品,将被同步至站内搜索引擎,用户通过搜索关键词即可获取商品的信息链接。这一功能将使得抖音用户寻找商品的路径更加直接,购物体验更加顺畅。同时也意味着抖音电商小程序在搜索栏有了新的触达用户的入口和途径。

  5

  京东最新股权:

  刘强东持股15.4%,拥有79%投票权

  京东集团日前向美国SEC递交2018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持有京东集团15.4%股权,为第二大股东,拥有79%的投票权;腾讯持股为17.8%,为第一大股东,拥有4.5%的投票权;沃尔玛持股为9.9%,为第三大股东,拥有2.5%的投票权。

  6

  胡润榜单:红杉中国捕获53家独角兽,

  腾讯捕获31家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名单与《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榜单。共有13家投资机构捕获独角兽企业数量均超过10家。其中,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捕获上榜独角兽企业及潜力独角兽企业数量最多,分别为53家和17家,腾讯紧随其后,捕获上榜独角兽企业及潜力独角兽企业数量分别为31家和12家。

  7

  合同下载平台“法天使”完成1000万融资

  “法天使”完成1000万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合同库的完善以及“法天使律师助手”的迭代优化。目前,“法天使”的用户量约8万,间接用户近百万。其合同库已有超过10000份来自数百名律师贡献的优质合同范本。

  8

  儿童数字阅读潜在用户达2.5亿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与某机构最新联合发布《2018中国儿童数字阅读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儿童数字阅读潜在用户规模达2.5亿,潜在市场规模达5000亿元。2018年中国儿童人均阅读量已达40本,远超全球最大童书出版社Scholastic调研公布的美国儿童人均每年23本的阅读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麻辣娱投。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