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拼多多:遭遇恶意爆料诽谤 全天物流快递秩序井然

2019-03-09 07:39:05 每日经济新闻 

  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在3月7日傍晚遭遇多路匿名人士定向爆料之后,3月8日“女神节”中午再被“爆料”称对平台商家进行了“二选一”。对此拼多多公司回应表示并不存在爆料中所述情况,今日全天物流秩序井然,发货顺畅,适逢平台女神节大促,快递日单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拼多多公司在回应中强调,事实上,拼多多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开放了支付接口、开放了云计算接口、开放了物流快递接口……而强迫商户只能用一种支付方式、只能用一种云计算方式、只能用一种快递电子面单的公司并不是拼多多;依仗面单优势,要求所有ISV服务商的服务器必须全部放在自己云计算平台的公司也不是拼多多;依仗行业订单优势,3月7日开始向“四通一达”等物流快递公司陆续派驻数据监控组,要求将所有非自身体体系的其他电商面单数据全部回传的公司还不是拼多多。

  公司表示,目前尚不知晓爆料中截图从何而至,公司尚无能力也无动机去按照爆料方所云对“商家发送快递”实施“二选一”,但公司有勇气打破行业垄断,给天下所有商家以自由选择权,让“天下真正没有难发的物流”;有决心捍卫商家与消费者的数据安全,“让天下真正没有打击不了的虚假发货”。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