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人:你的下一件暖衣未必是羽绒服

2023-10-01 10:33:00 大京网

每到秋冬季节,网络平台成了保暖内衣的必争之地。9月27日,猫人秋冬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猫人热八度3.0产品,全网斩获2.4亿次曝光、自营直播总曝光4260万次。

美轮美奂的大秀展现出的科技感让观众感受到猫人的不俗实力。其大秀不断闪现的背景“不穿羽绒服,就穿猫人热八度”的主题更是受到热议。

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强调,猫人热八度开启了暖衣新纪元,“不穿羽绒服,就穿热八度”,并不是拒绝羽绒服,也许你的下一件暖衣未必是羽绒服。

突破思维边界,下一件暖衣未必是羽绒服

专研科技内衣25年,迪丽热巴、Angelababy、王俊凯先后为猫人品牌代言人,连续9年内衣销量第一。

近年来,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悸动的心又不安稳了,他希望猫人品牌能再次凤凰涅槃有进一步的提升,他希望在科技的加持下,猫人能再跃上一个台阶。

对于“不穿羽绒服,就穿热八度”的说法,游林解读说,自己的真实想法是让公众能突破思维边界。因为未来的羽绒服未必是以羽绒服的形态呈现。就好比iPad Pro能做到与传统笔记本电脑相同,甚至做到更多。在电脑领域,未来的电脑也不必是一台电脑。“苹果的这个广告背后的品牌逻辑是,苹果在创造一种品牌联想:‘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突破、创新的人,Apple适合你’,这也是我们想通过‘不穿羽绒服,就穿猫人热八度’这个广告语所传递给消费者的。”

他认为,猫人热八度并非想要取缔传统羽绒服,而是猫人解读“冬天的另一种选择”,当用户的心智开始过渡,原有对保暖形式的认知即会转变。而随着公众对保暖形式的颠覆,就为传统使用场景创造更多的想象空间。

猫人集团董事长 游林

到了冬天,大家想到的第一御寒单品一定会想到穿羽绒服。但游林举了一些不适合穿羽绒服的场景,比如酒会、派对、看展、观秀等大小社交场合,在这些场景,羽绒服属于休闲单品,在社交场合穿着,会被认为不礼貌。“如果你怕冷又爱穿搭,猫人热八度适合你。御寒未必一定要穿羽绒服,我们亟须一种超时空的方式,来颠覆这既定的刻板印象,发挥大脑中的荧光笔效应,引领冬天的一种新的穿衣方式。保暖内衣可以是冬天的另一个选择,可以不穿羽绒服,再冷也可以随意穿搭。”

而之所以特意将保暖内衣和羽绒服对比。猫人营销中心副总周洁解释说,是精准针对用户的需求提出的口号。众所周知,羽绒服有不少痛点,比如贵、臃肿、累赘、单调、不好伸展、清洗麻烦、占地方;一些场合不适穿羽绒服,形象不好,行动不便(比如:商务会议、实验室等等);一些地域因为温度关系也不太适合穿羽绒服,适合穿保温(比如广东);想在冬天穿显身材衣服,但很冷,穿羽绒服又不好看,穿搭变少;羽绒服又肿又重,把好看的衣服都挡了;穿了胖的更胖了,矮的更矮了;瘦的人穿了,上身胖肿,双腿像竹子,比例不协调等等。与此同时,保暖衣则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比如冬天也是可以有穿搭,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实现穿衣自由;又轻又暖;颠覆传统冬天穿衣习惯等。

“我们的暖衣+外套穿搭的保暖效果不输给羽绒服,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研究表明热八度3.0最高可升温8.1°。而且上身后更轻盈,更透气舒适,与羽绒服克重对比、透气性对比、舒适度对比之后更占优势。且视觉上不臃肿,适用于多个场景,如室内、室外、运动、拍照等。”周洁介绍说。

无需“美丽冻人”,有了航天面料加持,美丽与保暖兼得

在以往,要漂亮显瘦,就不能穿羽绒服,大家用“美丽冻人”来调侃美丽和保暖不可兼得。在此次猫人秋冬新品发布会上,猫人品牌大使董洁也分享了自己拍戏的经历,冬季拍戏往往会碰到在室内暖气和室外极寒来回切换的场景,热八度3.0就是一件“美丽不冻人”的必需品。

此次“不穿羽绒服,就穿热八度”的主题,之所以敢于“说大话”,是因为有足够的底气。

“我们的热八度3.0保暖内衣用了很多高科技材料,云集了行业内最顶尖的保暖内衣技术,面料采取的是康纶航天科技(000901)面料,采用了航天级5A原纱抗菌、8倍高弹热八度中空翼暖技术的2.0升级,空气层蓄热更保暖,双面起绒,同样厚度,触肤绒暖更锁温,采用了独特针织loop结构,让肌肤自由呼吸。”猫人研发中心负责人丁晓峰解释说,“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航天纤维抑菌和普通注剂抑菌不同,注剂抑菌是破坏所有菌群(包括有益的菌群),同时随着水洗次数较多注剂会被洗掉。航天纤维抑菌只抑制皮肤表面的有害细菌,不破坏皮肤微生态环境,水洗100次依然有效。”

猫人热八度3.0新品走秀

相关调查报告显示,不选择保暖内衣进行冬季保暖的受访者中,46%表示是由于难以搭配所以不穿保暖内衣。保暖内衣作为冬季三明治穿衣法的内衣层是大部分受访者会选择的类目,但有17%的受访者选择不穿保暖内衣,首要原因是保暖内衣外露的美观性不高,影响整体的服装搭配效果。同时部分受访者表示过往使用的保暖内衣保暖效果不佳。

针对用户的痛点,此次推出的猫人热八度3.0采用了大圆领隐形设计,避免外露尴尬;3D剪裁,版型贴身舒适不臃肿。修身不勒身,贴合每一寸肌肤温度。

“可能部分消费者有误解,觉得‘不穿羽绒服,就穿热八度’就是只穿保暖内衣出门。这个显然是不可能的。”猫人营销中心副总周洁解释说,“这句口号其实是革新了消费者冬天的穿衣方式,即将厚重臃肿的羽绒服穿搭,改造成了轻薄时尚的保暖衣+外套穿搭。比如单穿适合健身房(跑步+瑜伽)的场景;搭配西装的穿搭适合商务场合(谈判+聚餐);搭配校服/大衣适合上学/上班途中;搭配冲锋衣适合登山户外的场景。”

中国保暖内衣市场前景可观,今年秋冬各大暖衣品牌仍在持续发力。作为25年专研科技内衣品牌以及行业引领者,猫人同心聚力,不断研发与创新,也将开启属于热八度3.0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