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格力解散手机核心团队 或不再出手机新品:官网已打不开

2023-05-19 19:39:49 快科技 

科技5月19日消息,之前董大姐心心念念的格力手机可能要终止了,大家怎么看此事?

据界面报道,格力电器(000651)已解散手机核心团队,目前格力手机官网(phone.gree.com)已无法打开,其官方公众号“格力手机”在2020年4月16日以后已停止更新。

不过格力电器官网上,两款手机产品大松G5、大松G7仍然在产品目录中,其官方销售平台“格力董明珠店”也有上述两款产品在售,分别售价2699、3099元起,且销量不低。

一位于去年离职的员工向界面爆料称,格力手机业务最早在珠海组建,于2019年左右将核心团队搬至深圳。对于上述消息,格力方面还没有回应。

该人士透露,深圳团队包括开发、测试以及行政人资部门,高峰时期有接近100人。但从去年开始,深圳团队逐渐解散,到2022年中期还剩40余人,之后“深圳团队全部解散,后面应该不会再做手机了。”该人士称。

回顾格力手机,确实没有在行业激起浪花,2015年旗下首款手机被董明珠突然宣布,随后2016年和2017年,格力手机2代和格力色界手机相继推出。

2019年格力手机3代被推出,2022年格力手机改名大松,两款新机G5和G7被推出。格力手机的存在感很低,董明珠也是很卖力的在自己直播时多次宣布,但几乎没什么用。

董明珠领导下的格力一直在尝试多元化发展,手机、新能源汽车等等,不过除了老本行空调,似乎都不太如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