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专用相机+顶配无线麦克风,猛玛直接配齐一套直播设备!

2023-05-18 18:30:00 大京网 

影视器材设备品牌厂家猛玛,昨天(5月16日)发布了两款新品,一款专门用于直播相机的探境,以及旗舰新品无线麦克风 LARK MAX。

直播相机集成了相机、采集卡、声卡、麦克风、双供电源、RTMP推流、5寸校色大屏 7 大直播硬件为一体,再搭配无线麦克风,直播间设备直接齐活儿了!

看过新品发布会直播的应该都知道,LARK MAX 从各项参数上看,都很令人心动。而且发布会两位主讲人就戴着 LARK MAX 收音,听起来效果是真不错。

探境,为直播而生的相机,是之前从未有过的产品形态,猛玛又一次大胆的进行行业创新。

一、LARK MAX 原声·降噪,透录醇真

不愧是猛玛时隔 1 年才发的旗舰级无线麦克风,信噪比、最大声压级等参数达到了专业录机的水平,很多功能既考虑了专业制作的需求,又兼顾了方便快速拍摄的制作。

降噪升级、增加内录、最大声压级&信噪比&续航的提升,都是专业录制所需。

除了以上重要参数及功能,猛玛这次的单个发射器续航也升级到了 7.5 小时,搭配充电盒整机续航约达22小时。

同时,还在造型、操作以及细节上做了很多创新。

邀请声学博士为 LARK MAX 设计了独特的声腔机构优化了内在的音质,墨砚小方条造型很显高级,加上了磁吸配件也不用担心因为夹在领口翻领了。

在操作上除了触控屏,阻尼感旋钮、返回HOME键的设计,搭配起来应该不会让你因为屏幕不灵敏而抓狂了,想怎么调就怎么调。

最后也是针对手机、电脑收音的优化,麦克风接收器增加了 Type-C 数字音频接口,并标配了连接苹果、安卓手机的数字连接线,数字收音没有底噪,手机还支持不用拔掉接收器直接外放听声音,电脑连数字接口也不需要再连声卡就能识别声音,特别方便。

两个版本,一拖一不带充电盒?1499,一拖二带充电盒?2299。昨晚发布后已同步开启预售,5 月 19 日正式开售。

二、探境,为直播而生

探境直播相机,突破直播行业现状的全新形态产品,从 PPT 介绍上看确实带来了很多令人惊喜的功能,也解决了现有直播间的许多痛点。

一方面升级相机内核引擎,定制相机操作系统 HollyOS。

另一方面创新精灵调色、直播场景模式等方便非专业摄影人员快速上手操作的功能。

最后,集成相机、采集卡、声卡、麦克风、双供电源、RTMP推流、5寸校色大屏共 7 大直播必备硬件为一体,买一个相机相当于买了全套直播设备。

猛玛在发布会上说的确实很有道理,传统相机设计都是为摄影服务的,不是专业搞摄影的人用传统相机来长时间直播会出现很多“水土不服”,比如发热、供电、操作复杂等。

而猛玛这个专为直播设计的相机,搭载的硬件、定制的 HollyOS操作系统也都只为直播服务,不仅操作简单,新手也能快速开播,还极大的保证了直播的稳定性,对于现在需要一整天不断播的企业、工作室来说真的很实用。

最后,虽然探境是为直播而生,但它始终都还是相机,相机的拍摄、录制视频功能它也有,同样能拍摄输出超清质量照片、视频,可以说是一个简单又全能的直播拍摄完整体了。

5 月 18 日开售,全网统一价?6999。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