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福特无人驾驶汽车上路,国内T3出行推动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

2023-05-12 16:39:40 大京网 

最近英国福特公司采用了创新BlueCruise技术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这是第一个在欧洲道路上合法使用“部分自动化”辅助驾驶功能的尝试,引发了智能驾驶行业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看罢纷纷表示国内也有,而且有望普及。日前,国内的智慧出行平台——T3出行在发布会上,就表示将推动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而且T3出行已经在自动驾驶领域与华为达成了深度合作。看完T3出行最近在自动驾驶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不禁让人感叹,自动驾驶时代真的要来了?

据了解,T3出行CEO崔大勇在2023春季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在去年的9月,T3出行就已经联手轻舟智航在苏州正式联合启动Robotaxi的公开运营。截止目前,T3出行自动驾驶车辆已累积自动驾驶运行里程超过60万公里,吸引了超过8万人体验。接下来,T3出行将与头部自动驾驶公司合作,在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开展无人自动驾驶服务商业化试点。

此外,T3出行CEO崔大勇还在会上亮出了T3出行的发展目标,就是要做自动驾驶时代的核心运营商。并且还正式发布了企业发展三年规划——“1521”战略,即到2026年年末,日订单峰值突破1000万单,营收达到500亿元,全国覆盖城市数量突破200座,L4自动驾驶车辆商业运营1000辆。

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是平台三年小目标的重要一环,我们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平台调度运营管理的安卓系统,将推出自动驾驶的”多核模式“,让网约车更快过渡到3.0形态的未来出行阶段。

根据如今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态势,华为、小鹏汽车、开头提到的英国福特公司等等都在研发和推广。由此可见,随着自动驾驶的不断发展,未来无人驾驶将会得到普及,从一定程度上改变我们出行的方式和体验。

如此看来,在自动驾驶这点上,T3出行还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毕竟现在很多汽车企业都在智能驾驶上取得了不小的成果,并且还将其作为未来发展的方向。前不久,小鹏汽车超智驾轿跑SUV小鹏G6首发,被誉为“智驾新物种”,也被不少网友猜测这有可能是小鹏汽车在进入自动驾驶时代的最后一款车!也就是说,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将会越来越多!而且如今国内智慧出行平台那么多,如果平平无奇的话,那就只能在发展中慢慢失去竞争力了。所以说,T3出行把自动驾驶纳入企业长远规划中,确实颇有远见!

而T3出行之所以这么有底气在自动驾驶领域定下如此远大的目标,想必和它自身的实力息息相关。目前,T3出行已经和华为云计算达成深度合作,有华为这个伙伴,相信T3出行在技术支持这一块会比国内很多智慧出行平台都是要强的,而且自动驾驶方面又是和这个领域的头部公司合作,这就是所谓的实力就是底气吧。

综上,随着智能驾驶技术的不断发展,自动驾驶将不再是所谓“有钱人”才能接触的技术。等将来T3出行普及了无人驾驶网约车后,以后就是简单出门打个车就能体验到了!从目前T3出行合作的对象以及已有的成果展示来看,相信无人驾驶的时代很快会到来!那么问题来了,未来的T3出行会成为智慧出行的引领者吗?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