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创,宝兰德签约文心千帆生态伙伴与百度智能云共同探索大模型产业落地

2023-05-11 18:28:20 大京网 

5月9日,在百度智能云·文心大模型技术交流会·北京场,14家企业签约成为文心千帆生态伙伴。宝兰德将与百度智能云推动大模型在电信、政府、金融等行业落地应用,推动中国企业智能化升级。宝兰德签约文心千帆生态伙伴,董事长易存道出席并参与签约仪式。

作为国产基础软件的代表企业之一,宝兰德自2008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中间件、智能运维等基础软件和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行业通用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推广,是领先的基础软件供应商,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宝兰德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秉持“独立自主”、”专注”、“专业”的精神,深耕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和技术方案广泛应用于运营商核心业务支撑系统,政府、金融、能源、交通等国计民生领域,成为数字经济时代国产软件的重要坐标和样本。

此次宝兰德签约文心千帆生态伙伴,与百度智能云共同探索大模型在 IT运维领域中,运维机器人助理、智能运维流程提效、运维轻应用构建等多个场景的能力增强,为行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过程注智赋能。

据悉,目前已有超过300家百度智能云生态伙伴参与“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内测,包括工业、金融、政务、互联网、运营商、教育等行业头部。百度智能云已经联合伙伴深入了办公提效、知识管理、智能客服等超过400个具体场景的研发测试,并通过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为研发测试提供了完整的工具链和整套环境。

百度集团副总裁袁佛玉表示:“百度智能云大模型平台-文心千帆,使我们服务企业客户和伙伴,用人工智能赋能千行百业的最新平台。我们坚信,今天,积极地、率先地拥抱大模型,正在和百度智能云一起热火朝天地进行大模型落地探索的伙伴和企业中,一定会诞生下一个时代的头部企业,下一个时代的伟大企业、创新企业。”

宝兰德董事长易存道表示,“宝兰德将跟随百度文心一言,在智能运维领域持续迭代,纵深挖掘,拓展产研运效能价值链,进行多行业业务化场景的横向探索。以“注智-融智-用智-超智”为路径,将大模型引入智能运维,引入已成功落地的案例,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的实用价值。目前,宝兰德已制定了基于大模型与智能运维结合的研发计划,向构建‘产研运’一体化的数字化效能平台的目标全速前进。”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