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保畅通,坚守使命显初心——浙江联通圆满承办“护航亚运”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2023-05-11 17:20:37 大京网 

5月10日,2023年“浙江省信息通信业‘护航亚运’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在杭州举行。本次演练集结了浙江联通、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中广移、浙江铁塔、浙江通服、浙江铁通共7支队伍共96名人员参演,出动各类保障车辆20辆,无人机2台,各类通信装设备30余台(套)。

接到本次演练的承办任务后,浙江联通全力做好筹备工作。从演练场地的确定到演练脚本的编写,从演练现场的搭建到演练科目的组织协调,一方面秉承精彩办会,展现企业责任担当;另一方面坚持节俭办会,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本次演练得到了省通管局和观摩嘉宾的高度肯定。演练模拟杭州亚运会赛事期间比赛场地突发紧急状况造成通信业务拥塞以及极端天气灾害“五停”“五断”造成局部通信网络中断等情况,开展实战演练。演练中,指挥人员、省市操作人员、车辆装备、保障预案、网管系统等要素悉数出场,完整展示了应急通信保障各类要素以及杭州亚运会信息通信保障应急处置全过程。

此外,浙江联通参演的各类应急通信装备种类丰富、理念领先、技术突出,在本次演练中大放光彩,进一步夯实了中国联通(600050)应急通信主力军形象。同时,浙江联通已成立2022年亚运会通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以六地56个场馆5个亚运村一张网的理念,围绕“五个确保”:一是确保全网通信畅通,二是确保重大活动期间通信安全,三是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管控,四是确保应急处置快速有效,五是确保局房和人身安全,开展各项通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杭州亚运会信息通信保障任务。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