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接班人”孟羽童离职:曾称工作21个小时 工作强度太大

2023-05-11 10:19:46 快科技 

5月11日消息,日前,格力旗下抖音账号“格力明珠精选”删除此前孟羽童所有的出镜视频一事引起网友讨论,不少人猜测,曾被视为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长董明珠“接班人”的孟羽童已经从格力离职。

据红星新闻,格力电器回应称“孟羽童已离开,不在公司任职。”同时强调:人员流动很正常,感谢外界关心。至于究竟是什么原因离职,格力方面并未说明。

值得注意的是,孟羽童曾两次在微博发文表示,工作强度太大,其中,今年4月初,她提到,“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完整休息的周末”;4月16日又发文称,“当天工作时长超过21个小时”。内容发布时间分别为凌晨1点和早上6点。

董明珠此前在采访中提到年轻人躺平思想,董明珠表示:“孟羽童这个女孩不一样,她不希望依附于别人,她是要自己奋斗的”。

孟羽童也提到过,董明珠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没有一套方法论,没有人可以成为第二个董明珠。

据了解,在今年4月的一场直播中,董明珠透露,孟羽童已不再担任秘书,而是去做视频了,董明珠称,相比秘书岗位,孟羽童更喜欢直播工作。

对此,孟羽童回应表示,现在很喜欢也很享受我在做的格力市场营销相关的工作,这也是我最开始就感兴趣的领域和自己职业规划的方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