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城市总裁施南路:热烈祝贺旗下宁波伯瑞特酒店上榜余姚市服务业现代龙头奖

2023-05-08 12:03:12 商业观察网 

近日,余姚市召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余姚市委书记傅贵荣在会上特别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并且积聚力量积极推动服务业实现跨越式提升,在创建“余姚服务”品牌硬核力的同时,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新引擎的步伐,从而为宁波、全省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具有卓越代表性、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企业。其中,中国新城市(300778)旗下的宁波伯瑞特酒店在表彰名单中,获得余姚市现代龙头服务奖。据了解,本次表彰主要参考综合实力、服务水平等不同维度,宁波伯瑞特酒店也是本次唯一荣获此项荣誉的酒店业代表,之所以能获奖,主要凭借的是高质量的服务和行业领先的客户满意度。

据了解,宁波伯瑞特酒店位于余姚城北核心区域,紧邻塑料城、模具城、众安广场,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中国新城市按五星级标准倾力打造的豪华商务型酒店。酒店硬件设施一流,总建筑面积将近75000平方米,由国内知名设计公司——深圳31设计负责设计,在遵从伯瑞特酒店一贯装修风格的同时,还巧妙地融入了余姚的地方特色。酒店拥有时尚的设计、豪华的装修、高端的配置和超大的空间,能让每一个消费者拥有眼前为之一亮的感觉。与此同时,酒店还拥有各类客房366间套,总餐位近2000个,包括特色、全日餐厅等各色风味餐厅,豪华餐饮包房20余间。

此外,在服务风格上,酒店全体上下一致秉持“匠心”精神,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中国新城市施南路总裁听到酒店获奖消息后,第一时间对酒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施总也勉励酒店全体上下,要继续再接再厉,一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另一方面,自觉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把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水平作为未来努力的方向标,从而为全市推进服务业高端化发展和产业融合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