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展会三连发!旷视全球市场布局加速进行时

2023-05-06 09:34:03 和讯科技 

  4月期间,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企业旷视机器人(Megvii Automation & Robotics) 携新一代柔性托盘搬运系统,持续领航出海,与全球物流和供应链行业的专业人士互动、探讨合作机会,通过为实体企业提供具备更优投资回报比(ROI)的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工厂和物流中心用户,实现降本、增效、提质。

  德国LogiMAT首秀,自成焦点

  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览会 (LogiMAT) 是欧洲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这是旷视机器人首次参加德国LogiMAT展,所展示的最新的柔性托盘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关注。

  展会期间,不少客户和行业专家对旷视托盘四向车系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现场技术专家的交流,让他们获取了更多关键信息。这次展览是对旷视机器人的技术实力和服务优势的进一步展现,同时推动了旷视拓展欧洲市场的步伐。

海外展会三连发!旷视全球市场布局加速进行时

  韩国KMAT展,携手合作伙伴诠释柔性

  韩国首尔国际物流产业展(KOREA MAT)是韩国国内一流的物流装备、物流系统以及物流运送展览会。4月18-21日,旷视携手韩国本地合作伙伴,登上KMAT展,引领智能柔性解决方案风向标。

  在展会现场,合作伙伴将旷视最新托盘四向车系统(四向车+提升机),与无人叉车解决方案相结合,向观众诠释了全流程柔性解决方案。

海外展会三连发!旷视全球市场布局加速进行时

  日本关西展,布局四向车新赛道,再续AMR辉煌

  4月12-14日,旷视机器人亮相于日本西部规模最大的物流展——关西物流展。在深耕日本市场多年后,旷视将新一代柔性托盘搬运系统引入日本市场,不俗的产品表现力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驻足。 

  中国庞大的物流仓储需求为四向车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应用空间,旷视机器人充分开发和精细打磨产品技术,打造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通过国内市场标杆项目不断积累经验,已经具备相当的国际竞争力。

  产品出海,意味着在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同时要接受全球市场的考验。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企业,旷视机器人致力于将AI,和物流自动化技术进行融合和创新。随着产品的成熟和更多的应用,旷视有信心继续拥抱国际舞台,为推动AI+物流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外展会三连发!旷视全球市场布局加速进行时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