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路易云车路协同通信设备顺利通过泰尔认证中心的复审

2023-05-05 11:51:59 财经市场周刊 

近日,华路易云LTE-V2X路侧设备RSU、车载终端OBU顺利通过中国信通院泰尔认证中心LTE-V2X协议一致性测试的复审,再次获得由中国信通院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LTE-V2X协议一致性认证证书。

前期经过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LTE-V2X协议一致性测试平台的严格测试,验证了产品的互联互通能力,依据现场测试结果及产品相关能力综合评审,华路易云LTE-V2X路侧设备RSU、车载终端OBU满足《LTE-V2X无线通信终端产品的协议一致性认证实施规则》要求,顺利通过LTE-V2X协议一致性认证。

目前,华路易云 V2X产品已进行升级迭代,并完成量产,广泛落地应用于各示范区、测试场、先导区等场景。此次认证,是对华路易云基于LTE-V2X标准下产品技术的认可,也是对华路易云在C-V2X领域不遗余力探索的认可,更是对华路易云在我国车联网示范区、先导区建设、测试场和开放道路应用部署成果的认可。此次认证是华路易云继成功参与“新四跨”等先导应用实践活动,行业内完成对V2X产品批量生产能力的验证。

未来,华路易云将继续在C-V2X标准、产品及产业化等领域持续深化技术研发,强化产业应用,紧贴行业发展动态,不断打造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V2X产品,助力智慧交通、车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华路易云是中央企业和百度公司联合投资的车路协同骨干企业。公司围绕“智行智驾”(智慧的路、聪明的车)新产业,研制拥有自主创新、先进可靠的HLYY-OS车路协同操作系统新底座,攻关一批“有芯有魂”(算法模组、应用平台)车路协同新产品,培育打造“云管云服”(资源云管、大脑云服)交通产业运营新模式,致力实现“强车强路”(汽车强国、交通强国)战略发展使命,迅速成为我国车路协同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设有全国30个营销分公司、5个汽车基地子公司、1个海外基地,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20多人,团队成员曾获得2项国家级、10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设有交通运输部自动驾驶技术行业研发中心、国家发改委工程实验室、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市车路协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及成果转化机构,为独角兽培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行业领先。(中国网)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贺翀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