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探索大模型“序列猴子”,为个人与企业打造专属CoPilot

2023-04-20 19:22:42 和讯网 

  4月20日,出门问问在北京举办主题为“AGI·降临”的2023 AIGC战略发布会。

出门问问探索大模型“序列猴子”,为个人与企业打造专属CoPilot

  会上出门问问宣布内测探索大模型「序列猴子」,并提出CoPilot将会无处不在,同时在大模型能力的基础上还同步开启了面向创作者的CoPilot产品矩阵,面向C端的升级版语音助手魔法小问,以及面向B端的企业专属大模型的内测探索。

  其中面向创作者的CoPilot产品矩阵包含了四款AIGC产品,分别为AI写作平台“奇妙文”、AI绘画平台“言之画”、AI配音平台“魔音工坊”、数字人视频与直播平台“奇妙元”。

  出门问问创始人兼CEO李志飞表示,大模型不只是参数量大,当今的大模型是互联网文本的深度建模,而互联网文本是世界知识的映射,因此大模型是一个认知模型,是对语言的建模。而语言是思维的边界,所以大模型拥有无限想象空间。“序列猴子”在训练过程中已经展现出了“涌现”能力,目前正处于“顿悟”阶段,未来提升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他还认为,做人类的CoPilot会是大模型最好的“工作”,未来CoPilot将无处不在。

  目前,出门问问已经与首批十大行业的内测探索伙伴达成了合作,包括汽车、教育、律所、金融、医疗、旅游等,未来出门问问“CoPilot”将逐步赋能更多行业,助力更多企业拥有自己的专属大模型,打造自己的专属“CoPilot”。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