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分众 西昊品牌广告片全国上线

2023-04-19 10:15:13 商业观察网 

4月17日,西昊人体工学椅首支品牌广告片全国发布!此次发布中,西昊携手分众传媒(002027),聚焦全国高净值人群,重点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8大城市的三亿主流人群市场。首支广告片以“撑腰护背 久坐不累”为内核,充分诠释出了人体工学椅价值标准,针对久坐人群“腰酸背痛”不适现象,提出了健康、科学、舒适的西昊解决方案。

广告片中的Doro-S300是西昊近年的集大成之作,其搭载悬体科技,可为用户提供悬浮坐感。在撑腰效果上,依托蝶翼仿生技术首创的浮翼腰托,采用四个万向弹簧来保证支撑性,根据身型进行自适应调整,犹如一双灵活的双手全方位地承托腰部。同时,集成了头枕功能的西昊Doro-S300悬挂椅背,把整个椅背设计分为上下两个支撑模块,下面的腰枕模块升降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上面的背部支撑模块可独立上下调节将整个椅背,满足不同身高人群的支撑需求。让用户在长时间坐姿下,仍然能让人保持健康、舒适坐姿体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撑腰护背,久坐不累。

作为中国人体工学椅专家,西昊专注人体工学椅行业12年,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500强企业及1000多万家庭用户的喜爱。数据显示,西昊每年可卖出120万把人体工学椅,已经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持续保持了销售额第一。

此次分众电梯广告投放,不仅是2023年西昊品牌传播的创新破冰,还首次明确提出“撑腰护背”产品价值,推动了行业回归产品创新,以久坐人群需求为原点,持续向新发展!

未来,西昊也将持续创新,让人人都能享受到西昊的人体工学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