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语音在线时长破2亿分钟 KOOK持续发力游戏语音服务

2023-03-28 10:24:09 投资资讯网 

近日,基于实时语音交流功能的平台型社群产品KOOK每日用户总语音时长正式突破2亿分钟,每日活跃用户突破百万,在游戏语音赛道展现出活跃生命力。

KOOK原名开黑啦,是北京逍遥一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基于实时语音交流功能的平台型社群产品。自2019年上线以来,KOOK依靠深度技术自研,实现了高质量语音、低系统占用、跨终端兼容(手机/PC/网页端)等功能优势,得到了以广大游戏用户为代表的年轻群体的喜爱,尤其在组队开黑这一核心场景下,已成为硬核玩家必备的语音沟通工具。

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KOOK拥有独特的产品形态和用户参与方式。用户可以自由加入或创建不同主题的“服务器”(即虚拟群组),与朋友们一键开启高质量语音沟通;在游戏时间以外,用户还可以将服务器作为兴趣社群,与其他玩家展开更多互动,深入交流,满足更丰富的用户需求。

2021年末,KOOK(时名开黑啦)获得了知名投资机构SIG(海纳亚洲创投)领投的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获得投资后,KOOK进一步完善了产品性能,并加大技术领域投入,陆续开发出了语音AI降噪、 跨终端屏幕分享以及极具想象空间的Open API等功能,得到用户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将KOOK作为日常游戏交流,乃至更丰富实时沟通场景的首选工具。

截至目前,KOOK中已建立起了数以万计的服务器,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建立了包括游戏、音乐、阅读、外语交流在内的各种主题服务器,以满足组队游戏、音乐打碟、畅快K歌、阅读打卡、英语交流、主题学习、工作会议等丰富的社交需求。

2022年6月,产品名称由“开黑啦”正式更名为“KOOK”,实现了从产品视觉到主要功能的全面迭代,旨在以更优秀的产品体验和更大的包容性,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质量、清爽便捷、沉浸顺畅的沟通体验。今年,KOOK还将作为承办方及赛事唯一的指定语音工具,协助北京市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协会举办首届“北京市高校电竞超级联赛”,为赛事参与者提供最极致的语音沟通服务。

未来,KOOK将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和产品打磨,给用户带来更好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打造深受泛娱乐用户喜爱的兴趣社交平台。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