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等全球16家运营商发布6G设计与需求白皮书

2023-03-21 00:00:0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柱力)3月21日,由中国移动与沃达丰公司、美国蜂窝电信公司联合牵头的《6G需求与设计考虑》白皮书在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组织NGMN联盟(Next Generation Mobile Networks Alliance,下一代移动网络联盟)正式发布。白皮书聚焦于6G需求与设计考虑,旨在为国际标准组织提供指导与参考,推动ITU-R WP5D(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信组WP5D工作组)制定IMT-2030愿景。白皮书从运营商立场定义了6G需求,包括实现数字包容、能源效率、环境可持续性和灵活部署的演进路径需求以及未来用例的新能力需求,并提出6G系统架构与设计考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