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亚马逊等大公司在重新审视AI开发

2023-03-10 15:38:04 TechWeb 

【TechWeb】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ChatGPT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大热,未能在这一领域占得先机的公司,部分在加速相关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也有部分公司在审视他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开发策略。

最新的报道就显示,在ChatGPT的推动下,业界和用户对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兴趣越来越高,这也促使苹果、亚马逊等大公司,重新评估他们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方式,尤其是苹果和特斯拉,据说他们正在重新考虑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策略。

在报道中,外媒提到,苹果、亚马逊等在重新评估人工智能开发策略的这些大公司,正在努力确保微软不会持续在人工智能方面保持领先。

对ChatGPT开发商OpenAI进行了大手笔投资的微软,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的应用上,已有很大的进展,他们2月份就已推出了由AI驱动的全新必应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其中新的必应搜索引擎,引入了OpenAI下一代的大语言模型,专为搜索定制,比近期大火的ChatGPT更强大。

在报道苹果、亚马逊等大公司重新审视人工智能开发时,相关的媒体提到,供应链的人士称这一趋势,将推动为人工智能操作优化的下一代CPU的研发。

与谷歌等已有行动的科技巨头相比,苹果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还没有公开的行动,相关媒体在报道中也提到,苹果基本上还没有参与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的开发竞赛。虽然苹果在ChatGPT大火之后召开了一次公司员工参与的AI峰会,但据说会议的议题集中在医疗保健、隐私和计算机视觉方面,并不是他们自己的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