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否认清退临时工拆除流水线:运转正常

2023-03-09 18:47:04 快科技 

3月9日消息,短视频平台上有多位网友发视频称,位于深圳的富士康正在拆除产线,已经拆了八条了,很多中介也收到了裁员通知,富士康告诉他们不要再招聘临时工了。

针对网传深圳富士康通知劳务中介准备清退临时工、鼓励正式工请假、拆除流水线设备等消息,富士康公司相关负责人今日表示:“此为不实消息,目前深圳园区运转正常。”

据了解,目前富士康正在为苹果iPhone 15系列做准备。消息称富士康已经开始量产一些USB-C接口的配件,比如EarPods及数据线,同时确认苹果会加密,也就是上MFI认证,没有MFI认证的USB-C线会在数据传输及充电速度上受限。

另外,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都会交由富士康参与代工,这四款机型是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

不过富士康不是苹果唯一代工商。立讯精密(002475)会有iPhone 15 Plus的订单,不会涉及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