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索兰成立三周年 业务拓展与可持续发展成效显著

2023-03-02 18:42:11 大京网 

由格南登福公司与英格索兰工业集团合并而成的新英格索兰(以下称"英格索兰"),在2023年3月迎来成立三周年纪念。

英格索兰集团现有业务涵盖诸多领域,包括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管理、装载、动力工具和物料吊装系统等,是领先的关键业务流程构建和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三年来,英格索兰稳健推进业务开拓与布局,并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指引,为客户创造价值。

扩充品牌矩阵,拓展业务能力

过去三年间,英格索兰收购了20余家与自身业务高度相关或互补的公司或业务,一系列举措为集团带来新的产品和技术,增强了企业实力,扩大了潜在市场。

近两年的收购对象中,包括螺杆泵制造商SEEPEX和Hydro Prokav、制氮机制造商Holtec、空气处理产品制造商翰烨,以及斯必克流体公司的空气处理业务等。

SEEPEX拥有以自适应灵巧输送技术为代表的创新技术,已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国际专利认证。英格索兰将与其在品牌、技术和数字平台专业性上共同成长。对Hydro Prokav的收购同样扩大了英格索兰在螺杆泵领域的业务,而且助力集团进一步深入不断增长的印度和东南亚市场。

斯必克的空气处理业务是可靠和节能的吸附干燥机和冷冻干燥机、过滤系统和压缩空气脱水净化器的领先制造商,拥有Hankison和Jemaco等数个行业知名品牌。翰烨是一家生产空气处理产品的OEM 供应商,在中国拥有多项涉及压缩空气吸附式干燥机以及压缩空气冷冻式干燥机和空气过滤器的独家专利。以上空气处理业务及产品与英格索兰高度互补,压缩空气干燥机和过滤设备有助于提高压缩机的生产和工艺可靠性,并进一步推动英格索兰在更广泛的压缩机生态系统中扩展产品供应的战略。

英格索兰新业务持续推动业务发展

坚持可持续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在扩大业务版图的同时,英格索兰制定和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战略规划,承诺到2030年,将生产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60%;到2050年,在生产运营中实现碳中和。这些目标也是英格索兰ESG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英格索兰自身经营和客户价值中,在中国市场得到充分体现。集团旗下第一家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工厂即是苏州吴江工厂,通过将75000平方米的屋顶空间改造成太阳能(000591)发电系统,为生产提供电能,该工厂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显著减少,运营成本也逐年降低。

英格索兰2030/2050环境目标

为了助力客户和相关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英格索兰持续推出专业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去年进博会上,英格索兰首发新品SVT 6000油螺杆真空泵和NASH iV系列智能真空系统,前者兼顾大抽速和高能效,后者可满足智慧工厂设备升级和系统效率提升的需求,并为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英格索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布多个新品

英格索兰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和业绩表现获得了外界的广泛认可。2022年,英格索兰入选标普全球(S&P Global)编制的年度综合榜单《2022年可持续发展年鉴》,在所属的机械及电气设备行业类别中排名前15%,被授予"行业推动者"。在第20届年度美国商务大奖评选中,英格索兰凭借自身的成长性成就,荣获了三项史蒂夫奖。

自2020年以来,英格索兰的业务增长率远超市场平均水平。以人才培养、加速增长、可持续发展、促进业务扩张、优化资产配置为核心,结合卓越执行(IRX)驱动的高绩效文化是英格索兰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

遵循"信赖我们,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英格索兰秉持主人翁意识,满怀信心的同时坚持务实谦卑的心态,在不断变化升级的市场环境中持续成长。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