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报告》发布 连连国际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作为典型案例入选

2023-03-02 15:09:52 大京网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创新、产业结构深度变革、服务业市场进一步开放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我国以物流、旅游等为代表的服务贸易潜力正在快速释放。商务部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为59801.9亿元,同比增长12.9%。

3月2日,亿邦智库对外发布的《2022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报告》(下称“《报告》”)也指出,数字技术深入产业端的业务场景,带动服务贸易“出海”。

不过,尽管发展势头良好,但由于服务贸易具有场景多、碎片化的特征,从事服务贸易行业的企业常常面临支付多头对接、资金归集难、对账分账效率低等诸多痛点。

对此,亿邦智库分析师表示,跨境服务机构也在不断拓宽业务边界,发力产业服务和服务贸易,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并以数字化技术和场景洞察为基石,深耕旅游行业、零售、物流等服务贸易及传统行业,深入业务场景,为其提供跨境收付款等基础跨境金融服务。同时,根据用户需求,为其提供营销运营、行业解决方案等增值服务,构建全方位产业服务解决方案体系。

其中,连连国际打造的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作为典型案例入选了本次《报告》,给行业破解服务贸易跨境收付难题带来了有益的借鉴。

据悉,连连国际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主要依托自身发展成熟的跨境全链路收付兑能力和境内外双边持牌资质,聚焦更多B端行业支付模式,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支付及复杂资金处理场景,为国际物流、旅游行业、留学、人力资源、MCN、游戏、网文/影音应用等不同出海行业的客户提供安全合规、高效低成本的跨境支付与全球账户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加速推进客户企业数字化转型。

相较而言,连连国际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给客户带来差异化的服务体验:1、技术创新。依托连连国际畅达全球的支付金融网络,服务贸易型企业可在连连侧开立集人民币跨境、境内外收付一体和境内外分发一体的账户体系。企业通过一个管理后台完成全球收款、全球收单、全球付款、多渠道资金分发、汇兑等动作,享受高效、便捷、合规的跨境支付服务。2、产品创新。通过高度灵活的产品组合,连连国际支持API/直连企业资金中心/财务系统,支持私有化部署,满足生态内不同客户需求。为提升资金周转效率,连连国际支持企业账户内闭环支付,资金收款到连连后台后可直接用于相关运营费用支付。此外,连连国际支持全球20+币种收付款,企业还可享受快速付款,最快1个工作日到账。3、服务创新。业务办理流程全程线上操作,手续简便;连连国际还会为每个企业安排专业顾问全程一对一服务,提升工作效率,让企业专注业绩增长。

目前,连连国际已为小米、携程、浙江大学、flywire、易思汇、亚马逊云科技、浙江赤道等客户提供安全、专业的支付及账户管理解决方案,深度助力国际物流、旅游、留学、人力资源、MCN等行业释放无限潜力。

大力发展服务贸易是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连连国际表示,下一步,连连国际会在构建服务贸易新模式、新生态方面深挖潜力、持续发力,切实助推服务贸易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贸易强国建设。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