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游戏国服正式停服网易发布退款公告

2023-01-24 08:06:4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月24日早间消息,2023年1月24日0点起,暴雪国服正式终止运营。网之易今日也正式停止暴雪游戏产品的运营,关闭战网登录以及所有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客户端下载。

对于退款等相关事宜,网易旗下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退款安排的初步说明》。

根据该公告,在中国大陆地区由该公司所运营的《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魔兽争霸III:重制版》《风暴英雄》《星际争霸》系列产品正式于2023年1月24日0时终止运营。该公司计划针对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开放退款申请。目前退款相关工作仍在有序准备中,退款申请通道预计将于2月1日开放,届时玩家需前往“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提交退款申请。

公告还称,最终退款金额将以停运后玩家账号内实际剩余的可退款商品数量为准,且不会超过该账号可退款商品的历史累积付费金额。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