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离开日本 在香港买年货为农历新年做准备

2023-01-20 17:58: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20日电 此前盛传的马云定居日本和移民新加坡,看起来都是传言。

马云自前段时间离开日本后,开始东南亚行程,并被拍到在泰国考察渔业。

据《南华早报》报道,马云近日已经抵达香港,在香港采买年货,似在为中国农历新年做准备,定居日本和移民新加坡的传言不攻自破。

近一年来前往荷兰、日本多个农业研究机构考察农业技术,并表示农业科技和乡村教育公益事业是其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此次来港是否有考察农业科技的计划尚不得知。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