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开发商米哈游上热搜:间接持股企业超百家

2023-01-12 21:06:08 快科技 

近日,网传《原神》开发商米哈游2022年终奖为108薪,随后米哈游官方辟谣,这家手游公司由此引发业界关注。

今天,米哈游因微博话题“米哈游商业版图”再次上了热搜。企查查APP显示,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3.34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蔡浩宇。

对外投资有20家企业,间接持股企业达104家,商业版图涉及游戏开发、商务服务、科研、文娱等。

在2022年11月份,米哈游荣获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公司总裁刘伟荣获上海文化企业十大年度人物,公司原创IP“原神”荣获上海十大文化品牌。

公开报道显示,米哈游自2020年9月正式发布《原神》以来,已经累计取得了约41亿美元的收益,在全球手游营收中高居第三。

除《原神》外,米哈游还出品了多款游戏产品,包括《崩坏学院2》、《崩坏3》、《未定事件簿》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