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灵事故再现?特斯拉刹车又出问题:八车连环相撞!这次不一样

2023-01-12 08:54:39 快科技 

去年11月,美国旧金山湾大桥发生一起八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9人受轻伤,交通堵塞长达一个多小时。

从警方公布的细节看,这起事故的视频清楚地显示了这辆特斯拉汽车在没有明显外因的情况下突然停车。

这辆当时处于自动驾驶的特斯拉突然停在海湾大桥上,导致8辆车相撞,造成9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2岁的孩子。

这种现象通常被称为“幽灵刹车”,在特斯拉Autopilot和FSD Beta上都有发生。所谓的“幽灵刹车”,即用户在开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后,车辆会在某种不需要刹车的情况下突然无征兆地刹车。

早在2021年11月,就有媒体报道了特斯拉汽车的“幽灵刹车”问题,并称这种问题变得越来越频繁。2022年2月,又有媒体发布了类似的报道,并引起了监管部门的注意。几个月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