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国服代理谈判被曝进入"二选一"阶段:手游版权开发分成是核心

2023-01-10 08:58:35 快科技 

由于暴雪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到期,《魔兽世界》《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3》《守望先锋:归来》等暴雪知名游戏将于1月24日后在国内停服。

今日,《魔兽世界》消息爆料人、行业从业人员“老刀99”发文称,目前暴雪和国内代理谈判进展迅速,已经进入"二选一"阶段,有大佬曾经透露过,国内有代理很积极的与暴雪在谈,目前已经多次前往美国与暴雪沟通细节。

另外,传闻中的四选一,腾讯完美字节阿里,其实目前看下来符合暴雪条件的公司只可能是“二选一”了。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称,现有暴雪全家桶游戏都不是动视或者新代理的所要谈判的核心。唯一的核心就是暴雪授权的手游版权的开发分成方式,因为从《暗黑不朽》全球收入来看这手游太吸金了,远远超过现有全家桶的吸金能力。

该爆料人指出,所以能接下来的新代理必须有钱(因为要预付几亿美金分成以及手游开发的数亿美金保证金)、必须有非常成功的手游研发案例、必须能接受暴雪的手游开发的利益分成条件,不能像网易这样强势。

最后就是大家关注的游戏版号问题,游戏内容网易时代已经审过了,游戏版号可以继续用,但运营主体信息需要变更。

爆料全文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