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居家办公!迪士尼CEO要求员工一周到岗工作四天

2023-01-10 08:28:59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在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从3月1日起他们必须每周返回公司办公室工作四天。

在邮件中,伊格尔强调了面对面合作的重要性。

“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与公司的各个团队会面,我意识到与同事在一起工作的巨大价值,” 伊格尔写道,“你们已经听我说过很多次了,创造力是我们迪士尼的核心和灵魂。在像我们这样的创意行业,没有什么可以取代与同事公式时产生的联系、观察和创造的能力,也没有通过向领导和导师学习而获得专业成长的机会。”

在疫情期间,许多公司选择居家办公或混合工作模式,将人们的大规模聚集降至最低,从而将疫情传播降至最低。随着疫苗接种率上升,病例和住院率下降,迪士尼等公司希望让员工回到办公室,回到新冠肺炎大流行前更正常的工作环境。

与其他大公司相比,伊格尔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四天的规定相对严格,其他大公司让混合工作模式的员工选择了每周到办公室工作两到三天。今年9月,苹果公司强制员工每周到办公室工作三天。Twitter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睡在公司里以示忠诚而闻名。去年11月,他要求几乎所有Twitter员工每周回办公室工作五天。

迪士尼这一新政策出台不到两个月前,伊格尔重新掌舵该公司,他承诺在两年的任期内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并培养继任者接替他的位置。

伊格尔于11月回归公司的几天前,前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表示,他计划削减公司的成本,该公司一直受到流媒体服务Disney+费用膨胀所累。伊格尔回归之际,传统媒体公司也在应对迅速变化的市场格局,广告收入枯竭,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放弃有线电视订阅,转而选择流媒体服务。

伊格尔计划重组迪士尼的媒体和娱乐发行部门,该部门负责监督公司的内容和发行。他在改变公司组织结构将预算权交还给那些选择创意项目的人的同时,也坚持查佩克实施的冻结招聘。

过去一年迪士尼的股价下跌了约40%。目前该公司的市值约为1728亿美元。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