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即将复出!知情人士:会与微念继续合作

2022-12-28 09:29:11 快科技 

号称“文化输出第一人”的网红李子柒停更531天之后,其本人李佳佳与MCN机构微念终于宣布和解。

虽然双方没有宣布具体和解事项,但李子柒已经拿回了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1%减至1%,李子柒(李佳佳)持股比例由49%增至99%。

目前,李子柒为该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还可能是已经夺回了李子柒这个品牌的控制权,以后可以用这个账户重新发视频了。

据中国企业家杂志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李子柒与微念已在一些条件上达成一致,双方未来将继续合作,但具体如何合作、商业上如何分割,还需等后续披露。

据了解,机构对微念的投资,大都是冲着“李子柒”的IP。在李子柒与微念产生纠纷后,C+轮进入的字节跳动随后不久便启动了退出流程。

有投资人表示:“李子柒和微念决裂,我们对LP也无法交代。”

该投资人还表示,今年一直在努力游说微念和李子柒,希望双方关系缓和,达成和解,“结果还是比较好的,近期还会有更多积极的消息出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