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双旦推出“一站式”优惠,让用户出行便捷更实惠

2022-12-23 11:01:36 和讯 

  随着2023年元旦假期的临近,大家的出行意愿也在逐步升温。近日,高德地图推出“双旦出行礼遇季”一站式出行优惠活动,联合全国上万家加油站、充电供应商以及租车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便捷优惠的出行服务,让大家出行无忧。

高德地图双旦推出“一站式”优惠,让用户出行便捷更实惠

  据了解,在12月24日-1月2日期间,高德地图联合了江苏、上海、湖南、安徽、云南等十余个省份的中石油加油站以及全国超过两万家民营加油站,为广大油车车主提供16-50元的加油补贴券,用户只要打开高德地图APP搜索“加油站”关键词即可领取。

  除了油车之外,新能源车主使用高德地图同样可以获得更多便利。截至目前,高德地图已经联合国家电网、新电图、快电、特来电、小桔充电等二十余个充电品牌,全国上万个充电场(站)已经接入高德地图。用户只需要在高德地图首页搜索“充电地图”,就可以在地图上查看自己所在地附近的充电站以及相关实用信息,包含充电站的所属品牌、充电功率(快充/慢充)、具体位置、充电桩的闲忙实时状态、停车费用等。

  无车用户同样可以享受高德地图推出的“双旦出行礼遇季”一站式出行优惠活动。目前,高德租车服务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三亚等600多座城市,超20万台车辆,在双旦活动期间,除了有七五折优惠之外,新用户还有更多优惠可供选择。即日起,高德地图用户只需在首页搜索“租车”,即可查看附近的租车服务商,更可以选择车型一键下单租赁。

  有专家表示,当前人们出游时间呈现碎片化、出游距离呈现短途化,出游预算也呈缩减趋势。以本地游、周边游为代表的近距离、短时间、高频次的“微旅游”“微度假”逐渐兴起。高德数据显示,加油站、汽车租赁、充电站等中短途出行相关需求环比大涨30%。

  自去年7月15日,宣布打造出门好生活开放服务平台以来,高德地图专注“到目的地”服务场景,用一张地图承载衣食住行,聚合更多合作伙伴,不断丰富用户的出行选择。未来,高德将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做好商家与用户之间的桥梁,拓展更精彩的“出门好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