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固件更新惹祸:AirPods Pro 2出现严重掉电问题

2022-12-08 10:33:37 快科技 

在发售一段时间后,苹果AirPods Pro 2的使用体验已经趋于平稳,不再像刚推出时一样经常出现各类使用问题。

但近日,有不少用户在Reddit表示,自己的AirPods Pro 2在更新了最新的“5B58”固件后,出现了严重的耗电问题,即便不进行使用,一晚上也会消耗10%左右的电量。

根据用户反馈,在更新最新版本的固件后,AirPods Pro 2的充电盒就出现了严重的掉电问题,在晚上7点半的时候充满电,到了次日下午3点37分,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电量就只剩下了52%。

目前,用户已经将该问题告知了苹果官方,而官方也表示已经开始着手手机与该问题相关的反馈,并开始调查。

不过,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明确该问题的成因,也没有告知用户需要多久才会修复该问题。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