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关键高管辞职 曾助小米登顶印度手机市场

2022-12-07 19:50:31 凤凰网 

图注:小米印度首席商务官雷迪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小米集团印度公司首席商务官拉古·雷迪(Raghu Reddy)即将离开公司,他曾帮助小米登顶印度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市场。眼下,小米在印度正面临日益严峻的监管审查和竞争压力。

小米印度公司周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雷迪选择辞职以“追求不同的外部增长机会”。“我们对于雷迪能够成为小米印度领导团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感到荣幸。”小米表示。

雷迪正在递交辞职信,他尚未置评。在担任首席商务官之前,雷迪负责小米的在线销售,并帮助小米成为了印度电商网站上的热门品牌。此前,他曾就职于软银集团支持的印度在线零售商Snapdeal。

今年5月,印度执法局曾冻结了小米在当地银行账户的7.25亿美元资产,理由是发现该公司“假借特许权使用费”向三家外国实体非法汇款。小米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采取一切手段保护公司及其利益相关者的声誉和利益。(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