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部分Twitter办公室改成卧室,提倡员工通宵办公

2022-12-07 11:01:52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位于旧金山(San Francisco)的总部内将部分办公室改造成了卧室。

两位知情人士对媒体透露,Twitter员工在12月5日发现公司总部内的一些办公室和会议室内出现了床垫和窗帘。外媒报道称,其中一个房间内出现了一张大号的双人床、一个木质床头柜、一盏台灯、两把扶手椅和橙色的地毯。

目前还不清楚总共有多少间办公室被改造成了卧室,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每层楼可能有四到八间卧室。这位人士还补充说,这些房间看起来“很舒服”。

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中几间卧室位于一个房间利用率较低的楼层,他补充说,其中一间卧室的垃圾桶里已经有了垃圾,这意味着已经有员工使用了该房间。他说道:“现在员工已经开始工作到深夜了,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些房间是有意义的。”

一位知情人士对媒体透露,Twitter没有向员工宣布或解释新办公室卧室背后的原因。外媒称,这些床位是为在办公室通宵工作的“硬核”员工准备的,这是马斯克 “Twitter 2.0”计划的一部分。

一位消息人士对媒体表示:“这不是一个好现象。这是一个不尊重员工的信号。公司内部没有任何讨论,然后床就出现了。”Twitter没有立即对媒体的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在马斯克接手Twitter数周后,他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概述了他的“Twitter 2.0”计划。他对员工表示,他们需要“非常努力,并且高强度地长时间工作才能留在公司”。在另外几封邮件中,他还提到了远程工作,并且表示员工应该回到办公室工作,这样才能更加高效。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